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王芬 莫玲玉举办毕业音乐会
时间:2018-06-04

 

 

 

 

 

 

6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王芬莫玲玉在音乐舞蹈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饮水思源毕业音乐会,位音乐毕业生以演唱的方式感激母校和恩师辛苦栽培。

当晚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齐聚一堂,前来观赏这场意义非凡的音乐会。音乐会一开始,莫玲玉一曲经典的《别董大》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在钢琴的伴奏下,她饱含深情地演唱这首传唱不衰的曲目全场观众掌声沸腾。此外,她还演唱了经典声乐名曲《二月里见罢到如今》、《故园恋》等曲目。王芬献上的曲目《故乡是北方》抒发自己对故乡和家人的思念之情,最后二人共同演唱了一曲《思源》表达了满满的感激之情。正如王芬所说,她无法用言语表达感恩之情,只能用歌声来抒发。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吴泓成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