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善举凝聚美德 爱心传递力量——“让爱成长 看见繁星”公益晚会活动预告
时间:2017-11-08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为加大广大师生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力度,11月22日晚7点半,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将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举办第三届“让爱成长 看见繁星”公益慈善晚会。此次晚会将由邵阳学院手拉手艺术团、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主办,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承办,为扩展特殊儿童个性发展计划的经费来源,为他们快乐的成长尽一份心力。

 

 

音乐舞蹈学院在邵阳学院手拉手艺术团的指导下,举办第三届“看见繁星”公益晚会,旨在引导这个世界关心、关注、关爱特殊儿童,激励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息,健康快乐地成长。力行公益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更是当代大学生实践社会主义价值观――“友善”的必要路径,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让他们也能享受正常孩子一样的多彩世界。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他们本应在星海中翱翔。可是,有些孩子却失去了飞翔的能力。假如,你有一个可爱的小天使,想必会永远陪伴在他的身旁,与其一同成长,一同经历人生中的风风雨雨。

 

 

可是,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这样一类人:他们小小年纪,却因为各种原因缺失了亲情或是健康,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和孤独的煎熬。他们,便是折翼的天使。

 

 

也许在夜晚,他们会望着满天的繁星,想象着自己可以飞翔,飞到自己的故乡,但他们的翅膀已经被命运无情地折断。

 

 

有谁能帮助他们,助他们重塑一双翅膀,重塑一段人生?

 

 

为此,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联合邵阳学院手拉手艺术团举办第三届“让爱成长 看见繁星”公益晚会,为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儿童搭建手工艺品售卖平台,希望以这种方式带来社会各界的关注,让这些天使再次翱翔于星空之上。

 

 

本次晚会将于十一月二十二日在星光剧院举办,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与,请您在观看晚会的过程中伸出援手,帮助小天使们重回星空!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庞斌斌 /吴泓成)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