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节奏演绎激情,旋律美化生活”首届器乐大赛初赛
时间:2017-05-16

2017515日晚上七时,由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节奏演绎激情,旋律美化生活”首届器乐大赛初赛在我系五楼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器乐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民族器乐,西洋器乐不限。自报名通道开启之后,各系在器乐上身怀绝技的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60多人,这是我院没有想到的效果。

由于赛前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专业组选手个个技艺娴熟,一个一个音符在他们手下连成了一首一首动听的乐章。同时非专业组选手也不甘示弱,展示了他们在器乐上的无限潜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举办此类器乐大赛,促进了我系器乐音乐的发展。同时,通过举办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有助于我系器乐人才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助力推动文化建设。

决赛的日子也不会太遥远,让我们一起期待进决赛的这些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同时也祝愿我院“节奏演绎激情,旋律美化生活”首届器乐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胡韧 摄影:赖梦婷)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