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假面舞会,秀出风采---音乐系15级6班周末音乐会
时间:2016-10-19

   1016日晚七点三十分,音乐系156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假面舞会”周末音乐会。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同志、15级辅导员付聪老师、体舞蹈老师应邀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和小品等共12个节目。音乐会以技巧组合开场,扎实的基本功让音乐会一开始就轰动全场。随后的节目中,以民国为背景的舞剧《粉末春秋》,运用现代思维和视角创作,引发了观众对历史的追忆,人生的思考。合唱《最初的梦想》,前奏响起,熟悉的歌曲旋律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同学们一个个情绪高涨,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实现从课堂走向舞台表演的实践。同时,音乐会也是同学们相互学习与交流的一个平台,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编辑:郭甜甜  摄影:赖梦婷)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