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音乐系“看见繁星”公益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5-11-24

    11.22日晚,由邵阳学院“手拉手”艺术团主办,邵阳学院音乐系承办的“看见繁星”公益晚会在星光剧院举行。本场晚会主要目的是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筹集善款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特殊人群,重视公益把社会打造成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团委唐跃书记,音乐系党总支陆霞书记,刘长爱副书记,市福利院科长谢林红等相关领导,院系各学生组织出席了此次晚会。此外,还有邵阳日报社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晚会进行报道,引起社会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注。

    这次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化。有鼓舞、有钢琴独奏、有无伴奏合唱、有相声、有校园民谣、有乐器合奏、有摇滚歌曲,还有手语舞,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街舞协会的姑娘们为我们带来了开场舞欢快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洋溢着青春与自信言曲艺社的张东和徐飞硕两位大将为我们带来了新潮的东洋戏让人耳目一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不愧是元老级的人物。吉他协会的帅小伙给大家带来摇滚歌曲《真的爱你》,掀起了全场的高潮,表达了邵院学子对老人、对儿童的关爱。民乐协会的姑娘们,古色古香的民族乐器,诠释了古典东方女性不一样的美,也展示了邵院学子丰富的文化特长。《行走在山水间》,拾一份山的清秀,捧一份水的灵性,愿天底下所有的儿童都能健康成长。
    在众多的节目过后,晚会已经接近尾声,本次晚会为福利院筹款两万余元。最后,在大合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愿这场带着美好希冀的晚会温暖福利院的亲人们,你们一切安好!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