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之家 > 综治维稳
2014年维稳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考核细则
时间:2015-10-14

                           2014年维稳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考核细则 

 

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核项目 

考核内容 

标准分 

评分标准 

得分 

                                 

 

制度建设 

10 

   

1、维稳综治安全制度健全,责任明确,分工具体,计4分; 

2、有工作计划,有检查记录,计3分; 

3、处置突发事件有预案,方法妥当,计3分。 

 

消防安全 

20 

 

1、建立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每年专题开会研究两次以上,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规定并悬挂,计4分。 

2、防火重点部位明确,有消防安全责任人,按要求检查并记录,建立完整的消防安全档案,计4分。 

3、有消防安全预案,计2分。 

4、有完整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制度,每年不少于2次专门培训,计4分 

5、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的消防安全宣传和演练,计2分。 

6、消防安全设施与器材有专管员,无人为损毁,有火警隐患检查和整改制度,记录详细,计4分。 

 

维稳综治 

30 

1、全年无危害社会政治稳定事件;无非正常上访、群体性事件;无法轮功人员;无网络传播散布不良信息现象;无非法集会、游行、罢课罢餐等行为。以上现象每项计4分。共计20分。 

2、全年开展法制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不少于2次,专题研判安全稳定形势会议不少于4次,计6分。 

3、无传销组织和人员,计2分。 

4、没有发生较大矛盾纠纷,计2分。 

 

重点部位与敏感时段 

安全保卫工作 

8 

 

1、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责任明确,措施有力,不发案,有工作记录,计4分。 

2、针对敏感时段制定工作计划,有专人值班,有工作记录,无异常情况。计4分。 

 

重大事件发生及处置 

8 

 

1、所在单位不发生人身意外事故,不发生非正常死亡事件,不发生交通责任事故。发生意外事故一次扣2分,发生非正常死亡扣8分。 

 

 

 

学生安全保卫工作 

18 

 

1、全年不发生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计8分。 

2、学生无赌博现象,无打架斗殴现象,计4分。 

3、每周两次寝室安全巡查记录,每月一次学生寝室全面安全检查记录,计6分。 

3、发生治安案件、赌博、打架斗殴现象一次扣3分,发生刑事案件一次扣6分 

 

 

安全保卫领导机构 

与队伍建设 

6 

1、成立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和安全维稳领导小组,计4分。 

2、积极支持学生安全保卫骨干队伍建设。有校卫队员和维稳信息员花名册,每人计0.2分,总计2分。 

 

请各单位根据考核细则准备材料,待考核时查阅。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