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之家 > 校友工作
邵阳学院珠西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6-06-12

  2016年4月24日,邵阳学院珠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欢会在珠海佳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长彭希林,副校长袁曦、招生就业处处长周英勃、校友联络处处长赵斌、校友联络处副处长吕伟吉等学校领导老师,邵阳学院长沙、怀化、郴州、邵阳、隆回、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等地校友会代表,珠海市邵阳商会代表,以及珠海、中山、江门、顺德等地近300名校友和嘉宾出席了成立大会和校友联欢会。

  本次活动由邵阳学院校友会主办、邵阳学院珠西校友承办、珠海佳一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由部分珠西校友和佳一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策划的一场校友盛会。此次校友成立大会暨校友会联欢会由校友企业承办,属珠西校友会的一次创新,不仅向广大校友展示校友企业良好的经济实力、校企责任和企业形象,更展示了珠西校友们较好的组织策划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活动共分为珠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创业经验分享、晚宴、校友联欢晚会四个部分。

4月24日13点开始,来自邵阳学院的近200名珠西校友们陆续抵达珠海佳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怀着深厚的同窗之情,叙述着久别重逢的喜悦来参加珠西校友成立大会。15时08分,珠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共分11项议程,首先珠西校友会筹备组通过视频短片向全体校友介绍了珠西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短短5分钟视频涵盖了珠西校友会从搭建平台、联系校友到商议组织架构,从推荐校友会骨干到每项校友会工作的落地,点点滴滴凝聚着每位校友的聪明才智和辛勤付出。

 

接着,邵阳学院副院长袁曦隆重宣读珠西校友会骨干成员任命名单,并向新当选的荣誉会长何少云校友(77级发配电)和会长曾京校友(86级电气)颁发了荣誉牌匾。据悉,该份名单由全体珠西校友推荐选举产生后,报送校友总会审批,整个选举推荐流程既透明规范又合乎校友心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

 

会上,曾京会长热情饱满地发表就职演说,他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他介绍到珠西校友会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各兄弟校友会的帮助下及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组织框架、人员分工、相关规章制度基本确定,并成功联络到近200名珠西校友。珠西校友会将遵循“以沟通为核心,以感情为纽带,以服务为平台,以事业为目标”的工作原则,团结理事会成员和珠海、中山、江门、顺德四地校友,开拓进取,竭尽所能,不断壮大校友会队伍,建立校友会影响力;建立和规范校友会交流平台,整合资源;维护联系纽带,不定期举行各类校友会活动,切实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为校友的发展服务,为母校的发展服务,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

随后,曾京会长向在座领导、嘉宾及校友会介绍了校友会总部成员,珠海、中山、江门、顺德四大分区班子成员,并分别向他们授牌、颁发聘书。会议任命周伟华(88级机制)为监事长。他在发言中提到,他将代领全体监事会成员,严格监督校友会各类活动,确保活动合规合法,确保财务收支公开透明。珠西校友会秘书长梁寿莲(84级机制)宣读《珠西校友会章程》(草案),经全体校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代表在校师生,对珠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彭校长从“两个新、二个大,一个特、一个跨越”介绍了母校近期的概况,并带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今天邵阳学院正在申报全国100所应用型大学;二是邵阳学院在全国校园好声音6进4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四强(截稿时,邵阳学院已摘得全国校园好声音桂冠,珠西校友会在此衷心祝贺母校!)彭校长还表示,未来5至8年,将把邵阳学院创办成一所应用型大学,实现广大校友的大学梦,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

  会上,长沙校友会秘书长孙太平、深圳校友会会长万祖军作为兄弟校友会嘉宾代表发言,对珠西校友会的成立均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与各地校友会进行了校友会工作经验的交流。随后何少云、郭昭云、胡志勇、田金波、吴浩五位校友做了精彩的创业分享。

 

6点30分,邵阳学院珠西校友会招待晚宴和校友“五·一”联欢晚会在珠海佳一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校长彭希林、副校长袁曦等学校领导老师,珠海市邵阳商会领导,邵阳学院兄弟校友会嘉宾出席晚宴,与全体珠西校友以及佳一全体员工们举杯同庆,共同庆祝这个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欢乐日子。晚宴的同时,精彩不断的校友文艺汇演、明星大腕的精彩演出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掀起欢乐的浪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于当晚9:30分结束,邵阳学院珠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欢晚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体校友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珠西校友会 

名誉会长   何少云

会 长      曾  京

秘 书 长   梁寿莲

常务副会长 郭琨鹏

副会长     雷爱军、杨波、王旭美

           蒋香林、谭道天、夏赛林、蒋正南、向小平、方海燕、袁尧勇、刘长庚

联络部部长 曾苾君

宣传部部长 唐 敏

宣传部副部长 邓东东

文体部部长 李 伟

财务部部长 魏正秀

关爱部部长 蒋 韧

珠海分区校友会

执行副会长 蓟红军

执行副秘书长 曾苾君

文体部部长 康石明

文体部副部长 毛 宁

宣传部部长 王泽亚

宣传部副部长 胡文娟

关爱部部长 李红艳

联络部部长 刘 凯

联络部副部长 刘 创

 

中山分区校友会

执行副会长 胡志勇

执行副秘书长 刘长庚

文体部部长 钟宏成

联络部部长 陈美辉

联络副部长 周斌华

宣传部部长 唐圣连

宣传副部长 曹姚松

 

顺德分区校友会

执行副会长 唐再阶

执行副秘书长 张丰胜

文体部部长 蒋正南

关爱部部长 曾志平

联络部部长 张清秀

联络副部长 易冰洁

 

江门分区校友会

顾 问 郭昭云

执行副会长 夏 憬

执行副秘书长 唐 波

文体部部长 秦 勇

联络部部长 阳志雄

关爱部部长 唐金妹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