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之家 > 校友工作
长沙校友会2016年度汇欢乐举行
时间:2016-06-12

   5月15日,邵阳学院长沙校友会2016年度汇活动在长沙集梦圆举行,近120名校友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与会。副校长袁曦,校友联络处处长赵斌一行以及深圳、怀化、株洲、衡阳、隆回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的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首先受长沙校友会上届秘书长邹宝良的委托,孙必达报告了2015年度的校友会工作,报告获得与会校友的肯定。大会选举通过孙太平为邵阳学院长沙校友会(第三届)秘书长。他表示,秘书处的全体同仁会忠实执行翟玉华会长领衔的校友会的各项决定,会把一项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每一项工作得到校友们的支持。翟玉华会长首先对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他勉励孙太平校友时说,孙秘书长既是“老秘书长”,也是“新秘书长”,希望新的秘书处工作班子在民主决策、团结协作的基础上,能够扎扎实实为长沙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好务。

 

袁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长沙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期待,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动态,2015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邵阳医专正式并入邵阳学院,学校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现有李子园、七里坪、西湖等三个教学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376亩,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共25381人,面向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特别是在2016年4月28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上,邵阳学院代表队以一首《又唱游击队歌》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以遥遥领先的成绩荣获总冠军。此次比赛全国32个省市的517所高校参与,近2万名大学生选手报名,邵阳学院战队突破重围,终于问鼎冠军,载誉而归,让邵阳学院的名声传遍了全中国。作为邵阳学校校友,由衷地为母校感到自豪。

 

接下来由隆回校友会的汪庆春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表达了对长沙校友会的祝福。

会议最后,举行了书画拍卖。此次义拍一共有六幅作品,其中四幅是友情价征集的三位艺术家的作品,二幅是孙太平校友无偿捐赠的,共拍得善款11700元。感恩田兴权、谷立英、林济银、田易山、莫晓华、李华军等校友慷慨解囊,举牌拍得这些作品。

老天垂青,上午的室内活动一结束,天空就放晴了。下午,校友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有玩桌球的,有唱卡通OK的,还有部分校友进行了登山活动。

 

晚上,别有情调的红酒晚会,由轩辕酒酷总经理吴小春女士担任主持,她为大家介绍了红酒文化以及品酒技巧,同时还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跳舞,期间穿插了美女二胡演奏,最后在林丽娟校友优美的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