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之家 > 校友工作
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活动基地挂牌仪式暨百企入校活动答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06-12

   4月23日,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活动基地挂牌仪式暨百企入校活动答谢会在宝安曦城会所名家咖啡馆举行。校长彭希林,副校长袁曦、招生就业处处长周英勃、校友联络处处长赵斌、副处长吕伟吉一行,东莞校友会会长刘春明、长沙校友会秘书长孙太平等校友出席会议并与深圳校友会代表们共同见证了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校友会活动基地位于深圳顶级别墅区曦城,由89级政教校友陈强国赠供。基地的落地,结束了邵阳学院深圳校友会的“游击战史”,从此在深圳的邵院校友有了一个相聚的家园。日后,校友会将不定期在这里举行各种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友们相识、相知、交流、合作。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