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之家 > 校友工作
邵阳学院第五届校友工作年会在深圳召开
时间:2015-10-14

                 邵阳学院第五届校友工作年会在深圳召开

 

   12月13日,我校第五届校友工作年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学苑宾馆召开,院党委书记曹健华﹑院长陈晓飞﹑副院长曾阳素率校友联络处一行到会,来自全国各地25个校友会41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陈晓飞主持,院党委书记曹健华致欢迎词,他向全体参加年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承办年会的深圳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曹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是学校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证明,是学校流动的名片,是学校文化的传承者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书记期盼校友们能以不同形式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真正形成具有邵阳学院特色的校友文化。 

  校友联络处处长赵斌作2014年校友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整章建制,规范管理;走访问计,健全机构;服务校友,热情周到;铺路搭桥,激励成才;谋划布局,创新工作五个方面展开,对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中对校友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全力配合表示由衷感谢。 

   深圳校友会会长叶冬介绍了深圳校友工作模式,特别提出校友会班子团结同心﹑内部分工明确﹑财务透明公开﹑校友倾情付出是打开深圳校友会工作局面的黄金钥匙。 

   在代表们自由发言环节中,上海代表黄艳梅﹑香港代表晏小萍﹑北京代表卿素兰﹑广州代表陈铭﹑长沙代表易红﹑邵东代表刘昆怀等纷纷表示,要将校友会打造成校友情感交流﹑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事业发展﹑扶贫济困﹑合作共赢的平台。 

  会上,副院长曾阳素宣布了对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洞口等9个优秀校友会的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对优秀校友会颁奖授牌。 

  这次年会经过校友联络处的精心准备,获得了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深圳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年会代表合影 

  

 

  

年会现场 

  

 

  

院领导为优秀校友会颁奖授牌 

  

 

  

上海校友会代表黄艳梅发言 

  

 

  

深圳校友会代表陈强国发言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