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幸福之家 > 校友工作
邵阳学院“星光剧院”落成 张美玉校友深情献歌
时间:2015-10-14

          邵阳学院“星光剧院”落成 张美玉校友深情献歌

  2015年6月17日晚上8点,邵阳学院星光剧院落成暨音乐系教学成果汇报演出隆重举行,市领导赵丽莎、王长忠东·华尔丹、辛建平、罗广洪,学校领导陈晓飞、曾阳素、袁曦、刘卫平、王刚、唐国华以及湖南省14所高校音乐院系领导和老师,邵阳学院机关处室领导和音乐系师生等1000余人共同观赏了此次艺术盛典。 

  应音乐系之邀,2000级声乐专业张美玉校友专程从海南飞回邵阳,在晚会上演绎了一首《报答》,其圆润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唱,字字珠玑,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张美玉校友2003年从我校音乐系毕业后,以其良好的形象和深厚的唱功被海南军区文工团录用,转业后分配到海南省委办公厅工作。这次不辞辛劳欣然赴约,其不忘恩师,心系母校之情可见一斑!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