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院部概况 >> 学院简介>

音乐舞蹈学院专业介绍
2020-12-14 学院简介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音乐学【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适应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培养具有音乐教育和教学研究方面的基础知识与能力,能够胜任中学的音乐教学与研究;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声乐、钢琴、器乐、乐理、视唱练耳、合唱与指挥基础、和声学、中国音乐史、音乐学理论、曲式与作品分析、钢琴配弹、西方音乐史。

                                  舞蹈学【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适应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培养具有舞蹈教育和教学研究方面的基础知识与能力,能够胜任中学的舞蹈教学与研究;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芭蕾基础训练、中国古典舞基础训练、现代舞基础训练、中国民间舞、中国舞蹈史、外国舞蹈史、舞蹈概论、视唱与基本乐理、基础钢琴、基础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