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声乐教研室听课、评课活动
时间:2016-04-25

422日上午,音乐系声乐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本次教研会紧紧围绕教学方法的应用进行开展。在金主任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刘叶波老师、赵蕴洁老师的声乐课并积极展开评课。
  两位教师授课情绪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效果显著。课后声乐教研室围绕公开课进行了评课,赵蕴洁老师认为刘叶波老师授课条理清晰,教学方式丰富,但是学生与教师的互动还不够。卿丹老师认为刘叶波老师授课中,学生对课堂的反馈还不够积极。卿丹老师给赵蕴洁老师提出意见,建议授课的语速还可以稍慢些,刘叶波老师建议上课时弹钢琴的声音可以控制些。
  评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总结,建议声乐教研室以后要多上几次高质量的公开课,让每位老师都得到锻炼和提高。

 

 

                                     声乐教研室  匡泓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