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器乐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3-11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保障作用,311日下午,音乐系器乐教研室在5栋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议。器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陈晓老师主持。

教研室在课程建设、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改革、毕业论文(设计)、日常教学管理与运行、青年教师的培养各方面,作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有效运行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集体。研讨会从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组织教师作好备课、积极开展课程建设、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努力做到教书与育人并重、认真做好教学研究工作等几个方面,畅谈了经验和体会。

 

                                  器乐教研室 陈晓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