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音乐系召开两室负责人专题会议
时间:2016-03-04

    201633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实验室“两室”负责人会议,各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从日常教学常规工作、艺术实践活动、科研活动、教学督查、学生考试成绩评定工作、教师专业汇报演出和理论测试、学生论文工作新生入学专业复核、以及招生工作等方面整体展开我系2016年度的主要教学工作条块。会议进行期间,与会人员主要讨论了《音乐系“以演强能 以赛促学 实践成才”实践模式工作方案》及钢琴、舞蹈教研室等专业演出工作布置,积极提出不同意见并妥善调整,同时要求“两室”必须按照教学工作安排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系主任刘淮保教授在会上表彰了两室工作中优秀教研室和先进个人,同时强调教研室、实验室及各教师必须认真、积极实施完成此次布置的本年度各项工作。

                                           

                                                                                                

                                                                                          (音乐系   丁秀莹)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