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拥抱新时代 实现新作为——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年晚会
时间:2018-12-28

                   开场舞《盛世华章》

 

                     贺思敏老师二胡独奏《江南春色》

 

                               中场颁奖

 

                           女声独唱《山寨素描》

 

                   刘莉朋老师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

 

                         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122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年晚会在邵阳学院星光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由学校手拉手艺术团、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及院分工会举办,全院师生1000余人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节目表演与颁奖交替进行,盛大欢庆的开场舞《盛世华章》拉开了晚会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小组合唱、二胡奏、钢琴演奏独舞群舞等。首先是钟华老师带来的女声独唱《万山之巅》祝愿校、祝愿音乐舞蹈学院蒸蒸日上,稳步踏上应用技术型大学的成长之路。贺思敏老师带来的二胡独奏《江南春色》,旋律优美、格调清新。有在第六届湖南省三独比赛中部分获奖作品,2016级学生张子豪带来的独舞《书痴》(获金奖),2016级学生周一鋆带来的钢琴独奏《李斯特的第11号匈牙利狂想曲》(获金奖)。2016级学生何以晴带来女声独唱《山寨素描》(获二等奖)。最后有男声小组唱《鹰翔》、舞蹈《走山梁》、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晚会在刘莉朋老师甜美、高亢的哈萨克民族特色的歌曲声中完美结束,掌声雷动、师生无比激动。

为了表彰先进,晚会特别安排了优秀师生的颁奖环节。音乐舞蹈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26位教师获得特殊贡献奖,评选出43名学生荣获品学先锋奖。

有观众表示:2018年学校建校6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刚刚落下帷幕;今晚我们又能欣赏高水平的节目,做为一个邵院人感到无比幸福;晚会上师生精神激昂,实现邵院学院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大学梦可期可盼。

 

 

                                   音乐舞蹈学院 丁秀莹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