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汇报
时间:2018-09-18

                   2018级新生舞蹈专业方向汇报现场

 

                    2018级新生器乐专业方向汇报现场

为了搞好新生入学专业汇报工作,我院成立了专业汇报工作领导小组,特制定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汇报工作方案,确定了具体汇报要求及程序等,由各专业方向负责人牵头负责。

9月17日,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汇报工作分声乐、器乐、钢琴、舞蹈四个专业方向进行汇报,声乐演唱150人,器乐演奏31人,钢琴演奏24人,舞蹈专业98人。晚上7点,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汇报工作正式开始。我院2018级新生304参加了新生专业汇报,学生准备充分、汇报过程中精彩不断,各专业方向汇报工作井然有序直至晚上10点结束新生专业汇报结果令人满意,从整体反映出我院2018级新生良好的专业素质。

同时,新生专业汇报工作为我院专任教师优化教学、提高专业小课堂教学时效;全面开展个性化教学、创造性组织课堂等提供依据;从而切实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音乐舞蹈学院  丁秀莹)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