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8-05-31

 

20185月3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五栋伯牙楼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我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中,常规论文答辩人数67人、多样化论文答辩人数186人;共进行,姚英姿、匡泓锦、谢秋菊六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小组组长。

答辩前,我院安排了论文答辩工作专题会议。答辩会主要采用学生自我陈述、答辩组老师提、学生准备好后回”的方式进行。在现场答辩的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们能很好地结合专业知识、专业实习实践心得等从容不迫地回答。这种零距离的“一问一答”,反馈了同学们专业理论知识功底、音乐专业素养、心理素质等。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答辩活动,毕业生都明确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和毕业论文存档材料修改完善的方向。至晚上11点各小组相继完成了答辩的各项工作我院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音乐舞蹈学院  丁秀莹)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