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3

 

 

2018年3月22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院长刘淮保作动员报告。

大会上,全体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内容,并深入学习了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专业学生课堂教学意识形态管理的有关规定》和作风建设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高校立德育人的新形势、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充分保障

最后,在院长刘淮保的组织下,与会人员一一签订了《音乐舞蹈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大家郑重做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廉洁从教、依法执教、遵章守纪等十条承诺,立德树人、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一个“学生爱戴、家长信任、领导放心”的教师。

                                                                                        

                                

                                   (音乐舞蹈学院 丁秀莹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