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考试专业复核工作
时间:2018-03-22

接学校招生就业处的通知,2018年3月17-18日,音乐舞蹈学院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在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办公楼完成了2018年外省招生考试音乐、舞蹈专业复核工作。

此次专业复核工作是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由招生就业处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承担完成的。为了保证工作的严谨、公平,所有教师在工作开始前都进行了动员,确保复核工作的严密性。同时,为了减少外部因素对老师的干扰,确保客观、公平、公正地实施专业复核工作,参与复核工作的老师一律上交手机、照相机等电子设备。本次专业复核分为五个大组,其中音乐类4组,舞蹈类2组,每个组分配4位教师,整个过程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下午6点,较往年相比,今年的专业复核工作稍显轻松,每位老师都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   谢秋菊)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