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拥抱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表彰暨2018年新年晚会
时间:2018-01-12

 

 

 

 

 

 

 

 

 

 

 

 

 

 

 

 

 

 

2017年的脚步已渐行远去,2018年的崭新气息扑面而来。值此万象更新之际,1月11日,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在星光剧院成功举办“拥抱新时代,扬帆新征程”——2017年度表彰暨2018年新年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与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常州刘健艺术钢琴学校创办人、著名儿童钢琴教育家刘健先生等一行十余人以及知名校友王鸣浩先生也受邀莅临晚会现场。

7时30分,筝乐团数十位女子婷袅婉约,同台演绎《盛世国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开场的集体筝乐,有群舞《盛世中国》、《顶碗》,有集体合唱《崴萨罗》和《花瑤呜哇情》,有独唱《盛世霓裳》、《故乡有话告诉你》,有男女对唱《同筑中国梦》,有钢琴独奏、合奏等十多个节目。曾受著名钢琴家朗朗先生指导的王阔(13岁)和陈在(7岁)、承意童(7岁)三位小朋友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钢琴曲《钟》、《土耳其进行曲》、《共产儿童团歌》等作品,小朋友们的演奏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节奏欢快、充满激情的钢琴表演令晚会气氛到达一轮新高潮。

在晚会的颁奖环节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特邀嘉宾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对2017年度刻苦奋进、表现优异的三十多位教师及五十多位学生进行了颁奖表彰,鼓励先进。

在忙碌又充实的2017年,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开展实施取得了新进展,得到了邵阳学院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晚会,学院充分挖掘师生专长,展现艺术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图/吴欢 李中一 欧阳甜甜 李萱

/吴泓成)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