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邵阳市举行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17-05-12

2017年4月27日下午3点,由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在邵阳学院星光剧院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共20名,来自于邵阳各县市、单位的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作为党外人士的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事例讲述了他们在发展邵阳经济、助力邵阳文明时作出的贡献。有精准扶贫的事迹,有支教学习的故事,也有创卫争先付出的血汗。或大或小,或深或浅,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无不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们。比赛结束后,我校中文系袁晓辉老师作为此次比赛的主评委,对这次比赛进行了充分地肯定。                                音乐舞蹈学院(谢秋菊)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