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音乐系加强分散实习管理与检查
时间:2015-11-26

音乐系加强分散实习管理与检查

 

音乐系一贯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将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工作监管,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先后制定了《音乐系实践教学管理规定》、《音乐系全日制本科学生分散实习管理规定》、《音乐系学生实习责任书》,及《音乐系学生分散实习情况统计表》等管理制度。为了把实践工作落到实处,稳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1114日,系主抓教学的副主任金鹃飞教授亲自到实习点,对2012级学生专业实习分散实习点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检查。这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 “北京刘健艺术钢琴学校”。刘健艺术钢琴学校为江苏省常州市的一所大型私立学校,总校坐落于常州市西横街常柴大厦4楼,是经该市教育局办法的(教民【ZX0110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钢琴学校。该校拥有专业教师70多人、学生1000多人。本届,我系2012级卢秀娟、杨海燕等7位学生在该校实习,担任钢琴教学,实习顺利,用人单位非常满意。从2009年开始,该学校先后承接了我系数十名学生专业实习,并在实习学生中录用了11名学生为正式教师。目前已于本次的7位实习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可望在明年签订正式就业协议书。

本次检查所到之处,均受到热烈欢迎,各实习单位反映学生实习工作扎扎实实,表现很好,成绩优异。

 

 

 

                                                          20151119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