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音乐系多措并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时间:2013-03-15

       2013年,学校提出了“专业建设年”的新要求。音乐系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和全体教师会议,并根据音乐系的工作实际,出台了实施方案,将重点抓三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的力度。近几年,音乐系加强了对教学环节的监控。系教务和学生工作人员通力合作,每天由值班领导带领下课堂查课,督查学生到堂、教师教学准备等情况,发现问题,一天一通报,一月一处理。

第二,开展“三个一工程”,学生专业素养人人过关。根据专业培养要求,我们对全体学生提出“唱好一支歌、弹好一支曲、跳好一支舞”要求。为此,将在今年内,开展学生专业素养人人过关和各种专业竞赛活动。把提高学生专业素养落到实处。

第三,拓宽实践途径,提升学生宗合素质。音乐系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我们利用“手拉手”艺术团组织学生下农村、部队、厂矿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实践活动,使学生得到充分锻炼,提高专业素养。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