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优秀教案”和“优秀作业”活动评选细则
添加时间:2014-12-04 来源:  字体:  
 

音乐系“优秀教案”和“优秀作业”活动评选细则

 

根据学校安排,确定2014年4月—11月为“优秀教案”和“优秀作业”活动评选时间。为了搞好评比工作,特制定评选细则如下:

一、组织领导

1、系里成立“优秀教案”和“优秀作业”活动评选领导小组,以加强对该活动的领导,名单如下:

  长:刘淮保 

副组长:金鹃飞 

  员:教务、教研室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考核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办公室设系教务办。

二、实施步骤

1、“优秀教案”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从2014年11月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分别按照个人申请、教研室推荐、系里审核组审核的程序进行,最后由系里确定人选,报送学校。

2、系里评审组将各教研室推送上来的教案集中起来,逐一审核,评委对所有审核的教案分项目进行打分。

3、系考核办公室成员(不少于3人)完成好分数统计,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好队,按8%的比例产生出参评候选人。

4、将参评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

6、在系教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网页进行宣传报道。

7、将候选人名单准时报送学校。

 

                                  音 乐 系

                              2014年10月16日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