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第七届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添加时间:2014-10-25 来源:  字体:  
 

音乐系第七届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1023日,我系在5栋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音乐系第七届教师专业汇报演出,我系全体教职工、2014级新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出席和观看了演出活动。

粗犷奔放的蒙古族舞蹈《长生天》拉开演出活动的序幕,我系专业老师精心准备了25个节目,声乐演唱、器乐演奏、钢琴演奏、舞蹈表演等专业节目相继缤纷上演。其中金鹃飞教授演唱了《杨贵妃逛北京》戏曲片段,将当代声乐与传统京剧唱腔融合在一起,悠扬委婉、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青年男教师吴骏表演的现代舞蹈《海那边》,或腾空翻转或连续跳跃等高难度动作、时而热情奔放时而舒缓柔美的舞蹈意境,引发满场惊叹、喝彩不断。最后,演出在系主任刘淮保教授倾情演绎的陕北民谣《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中落下帷幕。

我系自2008年以来每年都举办教师专业汇报演出,是我系教学特色活动。2014年是教风建设活动年,为了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我系党政班子特别重视本次专业教师汇报演出,老师们的辛苦演练和精心演出给大家带来一场专业级别高、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通过教师专业汇报演出活动展现了我系专业教师深厚的专业素养和青春洋溢的教师风采,我系第七届教师专业汇报演出再次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营造和完善了“修德、敬业、严谨、创新”的良好教学风气,进而促进“抓教风、带学风”的目的。同时,我系将把教师专业汇报演出活动打造成为音乐系的特色品牌活动。

 

                               

音乐系丁秀莹

                              20141024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