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工会活动纪实
2019-06-25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体质,培养教师团结协作,提高自信心、进取心和克服困难的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体验生活,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6月9日上午9:00时,音乐舞蹈学院工会按照预定计划在院办公楼门口集合,工会主席刘长爱书记对活动安排、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做了详细部署,然后一行驱车前往目的地——邵东翰林农庄。

  上午,赏花和采摘杨梅。杨梅林漫山遍野,红彤彤挂满枝头,大家配合默契,收获满满,满载而归。下午,全体教职工分成两组,开展拔河、四人三足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活动,气氛热烈,精神振奋。

  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常,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建立了良好的团队归属感。所有人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最后,刘书记总结说:希望大家把这种欢乐的心情、饱满的热情带入到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卜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