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1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2018年5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该影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体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眼、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的奋斗精神。

观影时,教职工们纷纷惊叹,该片场面宏大,寓意深刻,鼓舞人心,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十九大精神,并转化为实现总目标、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观影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一同再次观看了该影片,同学们观看后都非常激动,一句句“厉害了,我的国!”不断脱口而出,大家还分享了各自的观后感。17级音乐学1班冯思源同学激动地说:“身处新时代,我定将不会辜负祖国的培养,努力奋斗,为祖国伟大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付聪 谭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