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2018-01-05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2018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李子园校区伯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音乐舞蹈学院四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长爱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2017年音乐舞蹈学院工作报告、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音乐舞蹈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院的日常管理、教学科研、教职工发展、学生管理、分工会建设和活动开展、院财务等方面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2018年学院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举措。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围绕三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三项工作报告。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长爱作了总结,他指出,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两坚持、两服务、两配合、两参与”,即坚持民主管理、院务公开,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大局、教职工个人身心发展,配合学院党总支、行政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工会活动,同时认真开展学院分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 /刘旭  文/谭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