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活动>

音乐系开展竞赛活动喜迎三八节
2017-03-14 工会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官网

    为了给全体女职工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月9日,音乐系分工会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竞赛活动。活动分上、下午进行,上午是“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下午是乒乓球比赛。

    上午,分工会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涵盖内容广,切合实际;竞赛通过一系列的题型形式、寓教于乐,活动中女教师们争相抢答。通过激烈抢答,谢秋菊老师获得一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广大女教职工知法、学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知晓率、扩大了影响面。有力普及了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对进一步做好妇女维权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一种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下午的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个部分,采用淘汰制;各路强手在比赛中不断的涌现出来。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历经3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陈鸥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刘叶波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