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6

为了激励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941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邵阳市松坡公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00全体师生党员冒着大雨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肃穆的敬献花圈仪式,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并重温入党誓词1000来到邵阳籍伟大人民音乐家贺绿汀墓前,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吟唱《游击队之歌》,并参观贺绿汀纪念馆,以表达对贺老先生的致敬之情。

一名积极分子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自己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辈用鲜血铸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努力拼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力量;一名大三党员表示,这次是自己第三次到松坡公园参加扫墓活动,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自己将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中,牢记革命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特别是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进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所有党员应为之奋进的历史使命。

:张润湘 文:林苏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