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3月14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付聪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战略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其后全体同志积极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向100位改革先锋学习,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新时代改革开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困难同学水平,争当先锋模范

最后付老师总结道:高等院校处在理论武装的前沿,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学习好习总书记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听明白、听清楚、听透彻,将本次党课的主旨和精神带进支部、带进班级、带进宿舍,成为音乐舞蹈学院精干的宣讲和模范力量!理想信念的种子播种在了同学们的心中,相信必能落地生根、繁华盛开。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 高雪   王雲霄)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