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习新《条例》,力争新担当,履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9

 

 201810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条例》,力争新担当,履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

 会上,陆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邵阳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邵院党通〔201821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然后,陆书记围绕新《条例》修订背景以及下一部贯彻落实加以详细讲解。回顾了《条例》四次重大修改,点明本次修订具有八大亮点,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把学习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切实结合个人实际践行。

 最后,大家围绕主题作讨论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当中,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思”和政治担当,坚决带头执行《条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坚持把《条例》作为自身行为的准则,带头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在本职岗位努力创造新业绩,努力奋进谱写我院发展新篇章。      

 

 

                                         (音乐舞蹈学院 付聪)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