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宣誓
时间:2018-07-02

 

 

 

  

 

 

    赤子拳拳挥宏志,金声阵阵向党情, 7月1日上午10点,音乐舞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誓词活动,14名新发展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4名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庞斌斌同学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培养,要在思想、行动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老师祝贺14名新党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了党组织,也为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希望新党员能够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  张欣明)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