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29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好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28午,音乐舞蹈学院李子园校区伯牙楼308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3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刘长爱副书记为各位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

首先,刘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强调了要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实际中来,成为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积极倡导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接着,刘书记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与具体安排,介绍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要求及保管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刘书记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第一、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有序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第、明确人生方向,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砥砺前行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 张欣明)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