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时间:2018-04-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42日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在李子园校区伯牙楼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比赛,17级全体学生及15级、16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选,共12名参赛选手进入当晚决赛。选手们分别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扬青春志,共筑中国梦”、“莫让年华付流水”等为题展开了精彩演讲,通过结合自身理论学习、专业实践、生活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满腔的激情,从不同角度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抒发了青年学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我院学生中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级音乐学三班的吴泓成同学获得一等奖,15级钟祥林、17级赵琴琴获得二等奖,16级徐铭苓、17级李欣、16级李如发获得三等奖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传信息部 吴泓成 景露露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