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3-27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号召,近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李子园校区6504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刘长爱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专题辅导,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课上,刘长爱从党的十九大关键词“新时代”进行导入,着重解读了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刘长爱娓娓道来,时而提问互动,时而引经据典,尤其是对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目标和举措的讲解,更让同学们对我们党充满信心,对我们国家充满自豪。

通过辅导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着眼未来,立足当下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吴泓成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