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纪实之一
时间:2018-03-16

 

 

 

 2018年3月1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学习并作了学习辅导报告。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陆霞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同志通过学习,充分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之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并表示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音乐舞蹈学院  \梁昭 文\谭亚群)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