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8

1月17号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伯牙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音乐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同志主持。他表示,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按照学校要求,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进一步开展了学习;二是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师生意见;三是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领域内教职员工深入沟通、交换意见;四是班子成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陆霞同志代表班子汇报了对照检查的情况,并就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查摆出来的班子18个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认领。随后,陆霞同志和刘长爱同志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纪律、党性修养、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对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以“团结—批评—团结”为目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围绕履职意识、履职效果、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点明问题、帮助同志,不走过场,为学院今后事业的发展汇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校领导李金成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开得非常成功,取得了良好效果。他指出,过去一年里,音乐舞蹈学院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经受了考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面对新时代,音乐舞蹈学院也应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砥砺奋进,积极应对新变化、满足新期待。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他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人才梯队;二是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干出新成绩;三是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集聚人才队伍,多出高精尖成果;四是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校准定位,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加大改革推进力度;五是要认真落实整改,对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建立台帐,逐一落实。

会议最后,陆霞同志对会议情况作简要总结并表态发言。

 

 

 

                              (音乐舞蹈学院/刘旭)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