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双述双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8-01-05

    

 

 

2018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李子园校区伯牙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双述双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聪、团总支书记谭亚群分别进行了述职,他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加强组织建设、完成重点工作、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与会党员对他们的述职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接着,每一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改进方向和具体举措。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每位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力促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音乐舞蹈学院 /刘旭  文/谭亚群)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