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三:唱响红色经典 牢记时代使命
时间:2017-11-29

 

 

 

 

 

 

 

 

 

 

为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激励广大学子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20171128日晚,邵阳学院星光剧院座无虚席,音乐舞蹈学院排演的大型大型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火热上演。

此次歌剧表演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淮保、学生工作部(处)长夏世忠、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陆霞、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金鹃飞、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策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及校团委书记唐跃出席,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2017级学生以及文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共同观看本次演出。

演员们倾情表演,以丰富的道具、精美的服饰以及恢弘的音乐表演展现了共产党员出生入死,不畏艰险,战斗在敌人心脏,表现了崇高的革命气节!

正值全院师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时,这场“新鲜出炉”的歌剧成功上演,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事业,并努力奋斗终身。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杨天琪 李萱 文/李萱)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