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二: 体验式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2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17年112526日,音乐舞蹈学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雷锋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教工党员毛主席铜像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每一名党员,自觉做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教工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大学教师,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图\陆霞 文\谭亚群)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教风建设年活动专栏
地址: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李子园校区 电话:0739-5433203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