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定位

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16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2017年11月16日,药学院孙双姣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参与的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谭安雄院长从什么叫学科和学科建设、学科建设对学院发展的意义、药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目标、主要内容以及应采取的主要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然后指导性地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申报邵阳学院校级应用特色学科立项的通知》,并对药学院申报邵阳学院校级应用特色学科进行了部署,提出了集中优势、整合资源、力争药学学科B类立项的建议与目标。最后,谭院长提出学科建设是全院发展的大事,每一位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把握好学校重视医学学科建设的发展机遇,群策群力加强药学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

                                     

 

 

(药学院  李庚喜)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