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0-11-17

一、企业简介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前身为齐鲁制药厂,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公司坚持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研制开发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它多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的药物。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锤炼与积累,齐鲁人用“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无与伦比的产品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63位;  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328位。

二、企业产品

1、齐鲁制药公司贝伐珠单抗注射液



 

首个在中国上市的贝伐珠单抗类似物

2、新瑞白


新瑞白2015年上市,十年磨一剑。取得《聚乙工醇化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的纯化方法》专利,纳入“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

四、招聘岗位

临床医药信息沟通专员、零售医药代表、普药事业部省区经理、学术推广经理、

三、招聘区域

随州、常德、洛阳、新乡、邵阳、衡阳……

四、联系方式

欢迎致电: 400-885-9898 

扫码加微信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