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遇见春天,遇见你——成都地奥制药集团诚聘精英
时间:2020-04-01

一、企业简介

  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是1988818日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7000余名地奥员工30多个春秋不懈努力,已成为集天然药物、合成药物、基因工程药物、微生物药物、药物制剂研制为一体的大型骨干制药企业,是国内实力最强的药物研制、中试、生产基地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高纯度甾体皂苷和高纯度胸腺肽生产企业。

地奥集团现有四个制药企业、一个药品销售公司、一个保健品销售公司、一个房地产公司等共计10家下属企业和控股企业。

  地奥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创新型企业、国家实施火炬计划先进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药行业优秀企业等。集团净资产已超过50亿元,连续十四年利税总额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十五年综合效益居四川同行业第一位。


二、大企担当

      2020年年初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世界人们的心,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成都地奥集团牢记天地至爱,关怀今生的地奥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心系疫情,快速行动,累计捐赠增加免疫力的药品迈普新及膳食补充剂类免疫制地奥紫黄精等超过1300万元的药品和物资。




、明星产品

、职位招聘

(医药代表)

1、代表药品生产企业从事药品传递、沟通、反馈工作;

2、负责制订药品(重点是新药)的学术推广计划和方案;

3、负责向医务人员传递药品相关信息;

4、负责协助医务人员合理用药,收集、反馈药品临床使用情况、药品不良反应信息等。

任职要求:

1、医药相关专业(含生物学)大专及以上或市场营销、管理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生不限,有相关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2、个性开朗,乐于沟通,心态积极,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

3、具有较强的客户开发和维护能力,能吃苦耐劳;

4、熟悉当地区域医务相关资源及市场者优先。

福利待遇:①专业培训②教育基金③五险一金④带薪年假⑤节日礼金⑥岗位晋升底薪+奖金

、联系方式

电话:028-82900794 028-82900806

邮箱:diaoxshr@163.com 邮箱标题:意向工作地点+姓名+专业

网址:www.diao.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26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