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校招季 | 正大天晴春季线上招聘全面启动
时间:2020-03-17

庚子伊始

新冠肺炎全国蔓延

人们还未感受新年的喜悦

便全民参与到这场战役之中

有一群人正在默默付出

他们是:

奔波在城市空旷街头的外卖小哥

忙碌在每个沉默角落的环卫工人

逆行在疫情中最前线的医护人员

正大天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

……

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

守护国家

守护希望


天晴在行动

1126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

2130日,为保障疫区药物供应,正大天晴4条生产线紧急启动,赶制抗击疫情急需的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注射用比阿培南、注射用替加环素、噻托溴铵粉吸入剂等重度感染或呼吸用药。

322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赠予江苏省红十字会价值100多万元药品,主要为抗感染药品和呼吸系统用药。

4213日,正大天晴研发的药品——甘草酸二铵肠溶胶囊联用VC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研究,完成临床试验注册备案登记。

52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病例管理规范(第二版)》,对轻型患者以及普通型患者(无严重基础疾病)管理规范做出指导。推荐异甘草酸镁静脉滴注方案.


正大天晴抗疫进行中……

大爱天晴面向全国高校招聘啦

只要你的专业技能过硬

科研水平精湛

逻辑思维严谨

社交口才流利

都是我们正在搜寻的人才

疫情困住了我们的脚步

但是不能阻止我们追逐梦想

全流程线上操作

我们将以最专业的方式

给你最佳的应聘体验

萌新们

我们在等你哦

快来了解我们吧

 

一、企业介绍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知名的肝病、抗肿瘤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2018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16位,为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化药研发水平连续3年居行业首位。

二、校招流程

1、在线职位申请

2、在线测评

3HR综合测试

4、用人部门面试

5、签约

三、招聘岗位

①研发系统②市场系统③质量系统④销售系统⑤职能系统⑥生产系统

四、线上投递流程


第一步:点击下方“加入天晴 ”,选择2020校招”

第二步:浏览/搜索岗位,选中心仪岗位,点击“立刻申请”投递

第三步:手动/导入/上传,三种方式投递简历

第四步:销售岗位自动触发在线测评,其他岗位等招聘经理安排,收到测评后请及时完成

注:简历通过筛选后,招聘经理会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您。投递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我们将及时回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