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20年好医生药业集团湖南省区招聘
时间:2020-02-25


一、企业介绍

好医生药业集团创立于1986年,秉承“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恪守医药行业本质,致力于医药制造、中药材种(养)植和中药饮片生产,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以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企业集团。现已拥有四川成都、绵阳、西昌、山西大同和运城等八个制药生产基地、13家GMP制药厂和37家全资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是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好医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

二、为什么选择好医生

①最具优势的产品资源

②大企业 硬实力

③持续稳定的发展平台

④学习提高的机遇

⑤丰厚的薪资待遇

三、核心品种

1、好医生康复新溶液剂


 

好医生重磅推出,康复新液第三代升级版——好医生康复新溶液剂。修复胃黏膜,治疗胃病反复发作!全球首家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指纹图谱控制原料,质量最优。临床使用20多年无不良反应,4000多家二甲以上医院使用、10000名专家权威处方,每年医院系统10亿销量。修复胃黏膜,治疗胃病反复发作!

2、好医生儿童抗感颗粒

                 

 

安全、有效、广谱、好喝的儿童抗病毒一线用药!在中国中医研究院的指导下进行研发,被列为中药西制的典范。纯中药组方媲美西药疗效,连续十年被评为国家流感防控儿童第一推荐用药,是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2019年版) 》推荐药品、卫计委《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2010年)》推荐药品、2003年国家发改委抗“非典” 储备库药物。

三、岗位职责

1、事务所主任×20

①负责区域内客户开发、维护、上量

②负责区域内指定产品的覆盖、教育、动销

③负责区域内圆桌学术会议的组织

④执行省区月度营销技战术

⑤完成省区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⑥完成省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

2、事务所主任

①性别:男女不限

②年龄:22-45岁

③学历: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④同职/低职工作经验:不限

⑤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投资与经营意识

⑥个性特征:吃苦耐劳、服从管理、热爱销售工作并具备一定抗压能力、积极阳光

四、招聘地区

①长沙开福区

②株洲市区

③桂阳  宜章  汝城

④华容  汨罗  湘阴  南县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