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离校不离线,闪“药”前程
时间:2019-11-18

为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机会,以及为对就业方面有困惑的同学给予帮助20191117日,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此次参会单位共有来自不同省份的300多家企业,药学院部分同学前往体育馆了解各个企业、岗位招聘详情。

   见面会于早上9:00开始,药学院的同学们带着各自的“任务”早早来到现场,等待见面会的正式开始。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16级学生提前准备好了自己的简历,在见面会上向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做了一轮简单的面试;而即将实习的17级本科生以及18级专科生则根据实习意愿选择了一家企业进行详细了解,主要了解了实习工作安排,为下学期的实习做好准备;对于刚进大学的18级本科生和19级新生,同学们则结合大学目标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使同学们对就业不迷茫,不用再担心“毕业即失业”。面对同学们对于就业、实习等方面的疑惑,各企业见面会代表不厌其烦地为同学们解疑,并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为药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更让即将实习的同学对前途不再迷茫,明确了自己的就业和努力方向,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中有目标的培养个人能力,完善自我。药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药学院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唐姿

/杨松、杨秋梅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