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校企合作铸就新平台,服务地方谱写新篇章
时间:2019-11-10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19117日下午四点,药学院邀请邵阳本土企业湖南玉新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付先生一行来到药学院就校企合作办学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教室向1718级全体学生进行“玉新班”开班宣讲。我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副书记张红萍和1718级辅导员黄慧出席本次宣讲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合作办学给予高度重视并亲自主持宣讲会。宣讲会上,玉新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付先生从公司产品、发展历史、未来规划以及荣誉获奖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他告诉同学们,玉新制药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高新企业,目前生产的药品远销世界各地,2018年企业生产总值达到近4亿。这次开办玉新班,希望能为有意从事药品研发和生产工作的同学搭建专业实践平台,让同学们学以致用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企业将对玉新班的学生给予奖学金,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加入玉新药业。

此次校企合作办学,是继药学院与药品零售行业开展合作办学后,又与制药企业开展合作办学,为药学院人才培养开辟了新的实践基地,也为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