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8
    12月17日下午5点,药学院在二号办公楼401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谭安雄主持,副院长孙双姣、教务秘书李庚喜以及16级30名学生出席会议。
    会议中,药学院领导首先征询了学生对任课教师在教学工作和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学工作开展的详细情况。同学们积极向学院领导反馈教师老师情况,有学生提出药理学魏海谅、药化王晓慧等任课老师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生有耐心,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尊敬;当然针对老师们上课的情况,也提出了建议,希望部分老师上课改进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氛围,要求老师们在实验操作过程中,手把手教会学生,同时多开展一些开放性实验。会议最后,谭院长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旨在让学院领导更好的了解老师上课情况,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为学生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帮助。



文/杨慧萍、姜倩丽       图/姜倩丽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